close

 



徐小姐 22歲 職業:學生

地區:新竹市 減重:21.2公斤  天數:四個月

我目前是位大學生。去年我還是一位大胖妹,不到160公分的身高卻有 75公斤的體重,對自己很沒有自信,心裡也覺得自卑!不過,在年幼的時候我並不是人稱的可愛“小胖妹”,但是自國小五年級正值發育期時,爸爸幾乎每天晚上都會準備宵夜與我分享,所以吃著吃著,體重也跟著漸漸增加!到了國中三年級很想變瘦所以就採取“節食”的方法來減肥。有時候每餐吃很少甚至有時還不吃,但是這種節食的效果並沒有用,體重還是這麼重。

    到高中時,媽媽也參考購物台的減肥產品,但是我並不敢亂吃,也因為當時有許多電視購物詐騙的案例,所以也不敢隨便嘗試,在我這麼堅持不要吃的情況下,媽媽也放棄了,就安慰我說:“其實身體健康就好,胖胖的也很可愛啊!不要想太多,開心一點!”但是我其實是很想瘦下來的... ... ...
                                                  
  直到去年九月,有一天我和媽媽在菜市場上遇到多年不見的阿姨,在閒聊之下得知原來阿姨的女兒居然瘦了。我的印象中那位阿姨的女兒其實不算瘦,不過知道她現在瘦下來了,既替她開心又覺得好羨慕喔!在阿姨強力推薦下,我們當天就找了時間去新竹“雅得麗”生活診所看診。原來雅得麗生活診所就在我以前高中的補習班大樓裡,所以對環境也蠻熟悉的,雅得麗生活診所位於那棟大樓的三樓,有高雅音樂加上柔色燈光與牆壁,醫護人員態度很和藹,且重要的是醫師專業性高!
                                                  
  第一次看診的時候做了一些體檢(包含做心電圖和抽血檢驗),結果出來發現自己除了體脂率過高外,還有一點心律不整。我的主治醫師方院長說是因為我的體重過重所造成,所以建議我把體脂率降下來,這樣體重會變輕之外,心臟也不會有太多的負擔!因此我採取醫師給我的建議,開始依照每週調整的藥物與規律的生活習慣及運動來控制我的體重和訓練心肺功能。直到現在經過四個多月,我從原本的75公斤降到現在的54公斤,真的沒有想過我可以這麼瘦!自從瘦了之後,除了以前不能穿的衣服變得可以穿之外,還因為體重下降而覺得身體變得很輕盈,走樓梯或跑步都不會想以前一樣氣喘如牛,這種感覺真有說不出的奇妙!
                                                   
  在此很感謝方院長的幫忙及護理姊姊們的關心,也很感謝媽媽及建議我去看診的阿姨,你們都是我的貴人,除了謝謝還是謝謝,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得麗減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