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小姐23歲職業:學生

地區:台中市減重:16公斤天數:六個月


『你真的太胖了! 』這是我爸爸和我說的話;『你再胖下去就沒有衣服可以穿了哦。』這是我媽媽和我說的話;『不好意思!這是我們最大的尺寸了。』這是買衣服的店員和我說的話。所有的信心和良好的自我感覺都在瞬間被擊了。。。身高不高的我再配上巔峰期體重75公斤,整個人就只能以『好圓』來形容。看著照片中的自己,從朋友形容的『小小隻』變成『好圓呦你』,那感覺真的很不是滋味! 
   
上大學的時候我只有50公斤而已,朋友們也覺得肉肉的很可愛。但是在一次車禍開刀後身體代謝突然變得很差。同時也因為越來越熟悉台中-這要待上四年的城市真是個美食天堂。從燒烤吃到飽、火鍋吃到飽、麻辣鍋也吃到飽、熱炒99也那麼好吃,每天都是可口美食的陪伴,體重更是急速上升沒間斷過。 
   
我總是找很多藉口讓自己再繼續吃下去,不知道要吃什麼時,麥當勞和肯得基永遠是第一的選擇。這樣的飲食再加上大學生不正常的生活,中午吃一餐、晚上八點再一餐、宵夜又吃到飽,造就了不正常的體重和身體拉警報的現象。 

正值青春期的女孩怎麼可能不在乎自己的外表?所以我興起了減肥的念頭,上網查了有名的減肥診所,也認為自己一定會和其他人一樣幾個月後就瘦了下來。一開始試了吃中藥減肥,雖然真的瘦了三公斤,但每餐吃藥後伴隨著的是肚子痛及拉肚子。為了身體著想,我放棄了這念頭。第二次吃了來路不明但大家都說很有效的減肥藥,服用後真的沒有食慾,但生理期卻不來了。再度的失望,又打消了減肥的念頭。 
                                                    
就在為體重煩惱時,系上主任為了系上老師及學生健康著想,推薦了『雅得麗生活診所』這資訊給我們參考。原來診所的院長是他的好朋友,我再度抱著不試白不試的心情展開了『與30公斤說掰掰的旅程』。第一次踏進去,護士們的親切讓我嚇了一大跳。營養師上的衛教課程更讓我對垃圾食物有了反感。溫醫師的笑容和專業地講解每顆藥的作用,讓我更放心藥物安全,也更努力想讓自己瘦下來。每周準時的去診所報到,每周看著體重逐漸下降,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減肥很辛苦,但這次我卻覺得不會孤軍奮戰。因為雅得麗讓我感覺大家都在陪伴我。每次站上體重計,如果體重下降了,護士們都會和我一樣開心地說:『不錯唷!繼續加油!』。同時也讓我更認識體脂率和身體的關係。溫醫師注意著我的身體狀況,仔細選擇藥物的配用,也讓我感到安心。藥劑師每個禮拜的叮嚀及對我感冒的關心,讓我感覺到雅得麗把每位患者當朋友一樣對待的貼心。 
                                                    
六個月過去了,已經完成了旅程一半的目標,還有一半等著我去努力!因為雅得麗,我重新有了信心,在朋友面前,大改造了的我穿衣服不再寬寬鬆鬆,可以自信的地展露自己身材;因為雅得麗,讓原本擔心我健康的家人們也放下心中的石頭了;因為雅得麗,讓我更注意著自己的健康及飲食狀況。剩下一半的目標,就讓我們一起努力吧!旅程會美好地到達終點。等到那天的到來,我想說:『謝謝你雅得麗所有的人!』;然後『再會了!30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得麗減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