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小姐 19歲 職業:學生  地區:台北市 減重:25.9公斤


    這是我第一次想要減重!以前並沒有很在意自己的外表,但是上了高中後就突然想要改變自己,不想要再看到別人異樣眼光和聽到一些會使自己不舒服的話。所以我下定決心改變自己的外表,想讓人另眼相看。一開始我在網路上查了很多資料,可是感覺上都是只是一些廣告跟噱頭,最後終於看到雅得麗生活診所。
      
    看了診所的簡介跟很多的減重成功實例,我下定決心要到雅得麗試試看!呵~現在的我很高興,沒想到真的可以瘦下來,而且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體重!瘦下來真的可以使自己增加很多的自信,覺得好像整個周遭環境都改變了。我真的很喜歡現在的自己,本來不喜歡喝水的我,現在覺得飲料很甜很難喝;我跟深綠色蔬菜不熟,但是現在是好朋友。一切生活的作息上都有很大的改變!真的,做不到只是藉口,很多好的習慣只要肯去做都會變成一種習慣,以後不做還覺得怪怪的。
     
    我要謝謝雅得麗生活診所,更要感謝黃醫師還有診所的每一位護士、營養師、藥師,因為有你們的鼓勵,所以我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得麗減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