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述心得為雅得麗診所之當事人,其發表心得皆由本人撰寫並同意授權雅得麗診所轉載!
雅得麗生活診所基於每個人都有不同減重經驗與心路歷程!故本心得最大的目的乃鼓勵大家擁有健康的減重觀念喔!

 


先生                年齡:30歲
職業:科技業    地區:台北市
減重:9.6
公斤 

~~~~~~~~~~~~~~~~~~~~~~~~~~~~~~~~~~~~~~~~

      自從結婚老婆生小孩後,不知是我們生活過的太幸福美滿,體重也相對的很給他的美滿起來,這一美滿 還真不的了,像吹氣球似的我整整胖了10多公斤,剛開始自己還覺得過的去反正名草有主了,外表似乎便的不再那麼重要,可是經不住朋友的吐嘈,說~~哇 小海豚變小河馬小河馬又進化成小飛象,為了洗刷這難聽的污名,讓我再變回球場上的小海豚於是下定決心 我要減肥,在這期間我試過各種方法,各種偏方 反正人家說有用我就去試,但結論不是傷錢傷身 反到更胖了,怎麼會這樣,我那麼的努力,卻看不到效果看不到希望,我真的很納悶 一天吃一?不吃零嘴,每天餓的前胸貼後背,曾經因為太餓了,晚上睡覺還流下男兒淚,現在回想起來 真是太慘了,為什麼我那麼拼命了,我還看不到些許的成績勒,就因為這樣 我一度放棄了,不管家人整天像蒼蠅般的在我耳邊碎碎唸,還是朋友們 無情的嘲笑,我就是放棄了 因為我努力過了 ,沒希望的努力是白費的,反正我現在好好的 減什麼肥阿,直到有一天,公司辦了健康檢查抽血.驗尿.X光.超音波等等~~  
     
  出來的結果真的是讓我晴天霹靂當頭棒嚇 ,醫生對我說 先生您那麼年輕,出來的數值如中度脂肪肝血壓偏高 ,膽固醇過多 三酸甘油脂過高  中度體脂肪,會不會太誇張點阿,您這樣不行 要到醫院檢查治療喔,我的媽呀 現在是怎樣 我要升天了嗎,嚇的我一身冷汗直流 ,回到家 跟家人說 我媽跟我說了一句話 ,你不顧自己 你也要顧老婆小孩 這個家,是的 我需要健康 我要為家人努力下去. 
     
  初到雅得麗時 真的讓我嚇一跳 ,跟我心中想的完全不一樣,我一直以為就是陰陰暗暗的小診所 ,一個滿頭白髮 套個白袍的歐吉桑,脖子吊一個用不知多久的聽診器 ,護士是爆炸頭的歐巴桑 ,明亮寬敞的空間  ,摩登時尚的環境 ,配合著專業先進的儀器,熱情親切的護士小姐  ,年輕專業的醫生,完全顛覆我對它的看法 ,還以為我走錯了,在接受細心完善的體檢後 ,我終於知道我的問題在那裡了,於是黃醫生 便針對我的問題 提出解決的辦法,在飲食 運動上做一番詳細的說明,再搭配藥物 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再訂下目標一個月5公斤,於是開始了 我夏日減肥大作戰 
    
  第一個禮拜 ,由於飲時習慣的改變 ,還有對藥物的適應,過的很痛苦 好幾次想放棄 ,心想為什麼我要來受這個苦,但是為了家人 ,為了不要當大象  ,為了跟黃醫生的約定,一個禮拜總是要熬過去吧! 
     
  好不容易 過了一個禮拜,天阿!我瘦了雖然不多,我看到了希望,我更有了自信 ,更有努力的原動力堅持下去,每天快走運動一小時,飲食上多一分注意,藥物按時吃,原來減重是可以那麼輕鬆那麼愉快的. 
     
  一個月過去了,轉眼間,我從74公斤變成63公斤,體脂肪34中度變成24正常,肚子瘦了一圈 ,好久不見的雙眼皮也跑了出來,肩膀脖子之前硬梆梆 常酸痛 導致頭暈頭痛,現在也不會了 ,自信滿滿 神采奕奕,別再叫我小胖啦! 

  
     感謝雅得麗生活診所的醫生護士小姐們,謝謝您 給我一個健康的人生,雖然衣服褲子要重新買 ,不過我還是要謝謝你們,努力有了代價 ,付出有了收穫 ,因為你們在旁的指導協助,為我這小小的家,帶來大大的幸福,放心我會保持下去的,為了自己的健康,為了這美滿的家庭,為了這小小的夢想,再辛苦也要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得麗減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