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述心得為雅得麗診所之當事人,其發表心得皆由本人撰寫並同意授權雅得麗診所轉載!
雅得麗生活診所基於每個人都有不同減重經驗與心路歷程!故本心得最大的目的乃鼓勵大家擁有健康的減重觀念喔!

 



先生                年齡:28歲
職業:資訊業    地區:新竹市
減重:20.7
公斤 

~~~~~~~~~~~~~~~~~~~~~~~~~~~~~~~~~~~~~~~~

      約莫在2個月前,當我的人生還在美食跟遊玩間打轉,但我弟已經決定到了雅得麗診所。大約過了一個月,看著他漸趨標準的身材,讓本來對美食毫不忌口的我,也開始慢慢心動,心中浮現了一個念頭,就是減重!於是我到了雅得麗請教了方醫師,針對我的飲食、生活習慣,還有運動習慣慢慢改善。大部分會肥胖的原因不外乎錯誤的飲食習慣跟缺少運動導致新陳代謝緩慢,人不知不覺就胖了起來了。看到自己學生時代的樣子,跟現在出社會的樣子,差一點都認不出來我是誰了?! 
         
  來說說我開始減重的心路歷程吧,跟許多剛開始減重的鬥士一樣,總覺得美食當前,若不能夠吃,那麼人生似乎少了那麼一點點滋味,於是假日都會安排跟同學、朋友出遊,吃的不是高熱量的肉跟炸食,不然就是油脂多的燒肉,吃在嘴裡,真是人生超幸福的時刻…回家後也沒有運動的習慣,久而久之,肚子的小肉肉越來越多,褲子跟衣服的的尺碼也越買越大號;自從下定決心減重之後,人家說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決心跟意志力可以決定一件事情的成敗!想要減肥就必須要克制嘴饞,畢竟熱量都是吃進去的,這也算是一種”禍從口入”吧! 
          
  一開始飲食控制+藥物總是比較辛苦的,大約過了兩個禮拜後,成效慢慢開始顯現,美食當前也能克制自己的食慾...漸漸的腰圍越來越小,皮帶扣到最後一格已經沒辦法在繼續往下扣了!當時所有的衣服感覺上都大了一號,以前穿不下的衣服竟然都可以穿下去了。天阿,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短短的兩個月內,培養飲食跟運動的習慣,還有生活的習慣,竟可以帶給我人生新的感受...我想這才是健康減重的長遠之計,有吃也要有動,時時提醒自己,才可以消耗多餘的卡路里;飲食上也要避免高熱量的食物。很多事情都是這樣,過與不及都不好,重要的是剛剛好!凡事起頭難,希望大家都能減重成功,自己可以作自己的主人。 
          
  最後感謝雅得麗的全體醫療人員!醫師針對每個人狀況對症下藥,護士親切的為每個減重的人耐心的測量,藥師叮嚀著每顆藥物的用法和時間,讓我對於減重越來越有自信。當然藥物可不是萬靈丹,在減重的過程進而培養飲食習慣、生活習慣、運動習慣,我想這才是減重的最大目的吧。減肥不是為了醫師而減,而是要替自己的健康和人生而減,希望大家在減重的同時也要減得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得麗減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