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述心得為雅得麗診所之當事人,其發表心得皆由本人撰寫並同意授權雅得麗診所轉載!
雅得麗生活診所基於每個人都有不同減重經驗與心路歷程!故本心得最大的目的乃鼓勵大家擁有健康的減重觀念喔!



暱稱:劉小姐 年齡:32歲
職業:服務業
地區:新竹市
減重:28公斤

~~~~~~~~~~~~~~~~~~~~~~~~~~~~~~~~~~~~~~~~

  生產後,由於BABY屬於好帶,所以在家帶小孩的我體重瞬間增加了10公斤,每天跟著孩子吃,跟著孩子睡,這樣的生活好不愜意喔!自己也不想去做改變,也許是認為結婚了,覺得身材走樣也覺得無所謂。接著,朋友請我幫忙顧店,坐著看店,整天看電視,吃零食,體重增加的速度有如吹氣球。由於肥胖看起來相當顯老,先生又是娃娃臉,每當先生來探班時,常有客人說:「是你的兒子嗎?」或是抱著兒子在街上逛街時,常常有陌生人跑過來說:「你孫子好可愛喔!」這句話是『肯定句』,我聽了好不舒服、好傷心難過!但還是沒有動力減重,就這樣駝鳥的心態使我的體重衝破了人生的最高境界!

  接著,轉換了工作跑道,長時間的站立與走動,加上過重的體重,使我的腳受傷了,嚴重影響生活及工作,治療近兩個月傷才好。看遍各大醫院,不外乎骨科、復健科,得到的最終建議都是:體重減輕,腳的負擔變不會這麼重。這才使得我為了健康,開始有了危機意識!。於是,我心中燃起了減重的念頭!

  在學生時期、出社會結婚前,就曾經求助過「雅得麗生活診所」,效果非常的好,所以這一次,我要開始我的減重計畫,我第一個就想到了「雅得麗生活診所」。過完年2月工作較不忙時,我開始有規律的向「」雅得麗生活診所」報到,不到半年的時間,我瘦到比生產前甚至結婚前的體重還輕,我好開心! 人變年輕漂亮了,也變有精神多了,這4、5個月中,也是有灰心、放縱的時候,但楊智堯醫師每每都鼓勵我,不給我壓力,使我不再灰心、放棄。我努力遵循楊醫師的指示,規律的服藥,這樣才不會使整個減重計畫中斷,效果才會持續!

   感謝「雅得麗生活診所」給我減重不是痛苦,是快樂的觀念,感謝「雅得麗生活診所」給了我一個人人稱羨的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得麗減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