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述心得為雅得麗診所之當事人,其發表心得皆由本人撰寫並同意授權雅得麗診所轉載!
雅得麗生活診所基於每個人都有不同減重經驗與心路歷程!故本心得最大的目的乃鼓勵大家擁有健康的減重觀念喔!



暱稱:江小姐 年齡:33歲
職業:醫療業
地區:新竹市
減重:29公斤

~~~~~~~~~~~~~~~~~~~~~~~~~~~~~~~~~~~~~~~~

    有一天開著車聽著廣播,節目中的來賓是新竹雅得麗生活診所醫師正在講述正確的減重觀念,讓我回想從小到現在身為兩個可愛又頑皮小男孩的媽咪的我,一直都是胖胖的;學生時代雖然也曾因為周遭同學都是瘦瘦的,所以努力靠節食而瘦下來過,出社會後在牙醫診所服務,熱情的患者們三不五時的送上飲料,晚餐吃的晚,加上運動量不足,體重又漸漸的往上爬。
       
  也曾經為了要拍美美的婚紗照而結又開始我的節食行動;婚後婆婆每天準備了豐盛晚餐等著我們回家吃,加上生了兩個孩子,我這易胖的身材更是臃腫到不行,在路上遇到同學更是讓人認不出;不敢和老公一起參加聚會;兒子班上親師會裡我是最胖的那個媽咪;直到有一天就讀幼稚園中班的大兒子說:學校老師說要帶一張全家福照片到學校,而我遍尋不著時,我才驚覺因為太胖不想照相所以每次出遊我總是那個拿著相機捕捉老公和兩個寶貝兒子鏡頭的人。於是我又開始我的節食行動,但效果卻不像以往那麼有用,對於坊間的減肥食品又不敢冒然的嘗試;聽了醫師的話才發覺自己的減重方式有很大的錯誤;於是到了雅得麗尋求更專業的協助。
   
  目前在雅得麗診所已有一個半月,每周的回診,一進到雅得麗迎接的總是護士們親切的笑容,和我聊天放鬆我緊張的情緒,由於我的血壓從一開始看診時就偏高,醫師很細心的詢問這一周來血壓的變化並分析血壓可能升高的原因,後來也幫我控制血壓。減重需服用的每種藥物都有詳細的解說,而我的體重和體脂肪也有明顯的減少;距離初步訂定的回復到結婚時的目標體重也即將達到;在這裡的醫療團隊不但讓我就診安心、放心,他們還不斷讓我增加信心,相信我的下一個目標----理想體重不久之後就會達到;但是我想,在達到目標體重後還能夠繼續維持才是我還有每個減重成功的人的重要課題!
   
  在醫師的專業指導下,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得麗減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