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述心得為雅得麗診所之當事人,其發表心得皆由本人撰寫並同意授權雅得麗診所轉載!
雅得麗生活診所基於每個人都有不同減重經驗與心路歷程!故本心得最大的目的乃鼓勵大家擁有健康的減重觀念喔!  




暱稱:林先生 年齡:30歲 

職業:金融   地區:台中市 

減重:25公斤 

日期:2011-10-24
 

{吃飯是最快樂的事!}是我小時候說過讓我老爸記憶最深刻的一句話。從小就愛吃的我,從來沒有跟「瘦」這個字畫上等號。

還記得國小六年一直都是資優生,但因為體重的關係,唯獨體育課一直讓我苦惱;賽跑時後頭永遠沒有人,打躲避球目標非常顯著,連前滾翻都有困難!有一年老師甚至還給了我一個大「丙」,讓我當時幼小的心靈深受打擊。不過打擊歸打擊,放學回家第一件事還是翻冰箱找零食吃,國小三年級後一年胖10kg,小學畢業時就60kg,高中畢業90kg,大學畢業更直逼三位數,連當兵都當到驗退。

當然我也試過許多減重方式,針灸、代餐、中醫、喝紅酒什麼都來,當兵驗退後也曾經靠代餐減重過10kg,但出國留學敵不過美國高熱量美食的誘惑,一下又連本帶利腫回來了,畢業回台灣工作後更是變本加厲來到生涯新高!說不在意自己胖是騙人的,不過我總是可以為自己找到許多理由。家人罵當耳邊風,新衣服買不到去買美國size;即使遇到挫折,我也始終不認為是因為自己胖造成不好的結果,這樣自我感覺良好的個性讓我當了將近30年大胖子。 

直到半年前,我換了新工作,才剛上班不到一個月就因為腳扭到+長疔子請假住院一個星期,又不定時痛風,醫生說是因為太胖造成的,這才讓我驚覺身體已經不允許自己再胖下去了。經由媽媽的朋友鍾小姐推薦來到雅得麗,我告訴自己,這次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先前減重失敗的經歷讓我對許多坊間減重方式不敢領教,沒有醫學根據的小秘方我更是敬謝不敏!但來到雅得麗,一切減重療程都是以「身體健康」為第一優先。每次看門診聽到的第一句話都是「最近吃藥身體有沒有覺得不舒服?」溫醫師很仔細地看著我的健康檢查表,分析我目前的身體狀況,也清楚說明每一顆我服下的藥作用為何?營養師貼心提供我外食菜單,清楚告訴我除了飲食量的控制外,營養均衡也是不可少的。護士們每次門診量體重時都給我鼓勵打氣,讓我不斷督促自己下次來一定要更瘦。

不過說實話,減重真的很辛苦。剛開始每天要按時吃藥,要注意三餐吃的內容,晚餐往往只吃魯滷味或關東煮,真的很不適應。堅持了一週,第一次回診看到自己體重減了3.3kg,少了2.5kg的脂肪,我被嚇到了;但也讓我更加堅定決心,這次減重一定會成功,我一直要堅持到底!

一轉眼四個月過去,減了25kg,腰圍小了6吋,以前穿不下的衣服褲子現在反而覺得太大,身邊每個人都問我是怎麼瘦的?真的很有成就感!這四個月也讓我學習到正常的飲食與生活習慣的重要性,以後就算停藥我相信也不會再復胖。雖然離自己的目標還有一段距離,雖然減重的速度慢下來了,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努力讓自己的回到正常的BMI,讓所有抽血指數全部回到正常,為了健康我會堅持下去,謝謝雅得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得麗減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