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述心得為雅得麗診所之當事人,其發表心得皆由本人撰寫並同意授權雅得麗診所轉載!雅得麗生活診所基於每個人都有不同減重經驗與心路歷程!故本心得最大的目的乃鼓勵大家擁有健康的減重觀念喔!  

 

暱稱:邱小姐年齡:26職業:服務業

 

地區:台中減重:35.3公斤日期:2012-11-21

 

    自從有記憶以來我就是個小胖妹,而且幾乎家裡的每一個成員都有相同的困擾。然而我也跟其他小胖一樣覺得相當「自在」,對體重根本沒有一點要求和警覺,我一直認為自己活得開心就好。但是大家應該也都知道,這只是一種逃避和維持自尊的方法罷了。二十幾年都是這樣過來,直到今年派到台中出差,在體檢時發現自己身體出問題了,膽固醇、脂肪肝和婦科腫瘤等這些因為肥胖所導致的疾病開始陸續找上我。這時候才知道害怕,於是我來到了雅得麗。

 

  

  在2012三月底,抱著半信半疑與緊張的心情,我踏進診所大門。現在回想起來,踏進門的這一步,才是整個過程中最困難的。因為,這代表我承認了自己的問題,這對我來說,真的好難。然而現在,我非常慶幸也感謝自己為自己下了這個決定。

 

  

  櫃檯的護士小姐非常親切的迎接我,詳細地詢問身體狀況、量體重體脂,這些應該讓人緊張又不好意思的過程,竟然讓我覺得很輕鬆自在。在雅得麗沒有胖子跟瘦子的區別也沒有歧視,在這裡的,全都是一群為健康而努力付出的人。身為初診患者的我,很直接的就能感受到護士、營養師還有醫生對自己的關心和期待。那是一種,大家都在同一艘船上的安心感。

 

  在雅得麗有輔助我健康瘦身的處方,但時時記得溫青彥醫師與營養師的話才是最大的關鍵。簡單的來說,就是要「乖」。減肥不是吃得少就好,不是有吃藥就好,我們要吃的聰明、滿足又健康,配合醫師的指導,保持最佳的生活習慣,擁有愉快的心情(餓肚子很難有好心情,所以要聽話,聰明的吃),這樣減重才能有好效果。最重要的是,療程後還能維持體態,不復胖。

 

  十月一號的今天療程正好整整滿半年,雖然我還沒有畢業,但是這半年來,我已經減掉了35.1公斤的體重,30.3公斤的脂肪。BMI值進到標準範圍,配合運動,我的手臂、大腿開始有了漂亮的線條,飆高的肝指數,當然也早就回歸正常。

 

 

  我變了一個人,不只是外貌、身體機能,連內心也完全的變化。健康的減肥觀念是這些日子來最珍貴的紀念品,我感謝台中雅得麗所有的夥伴們,但是更感謝的,還是那個這麼努力、這麼聰明,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的---半年前的我自己。

 

台中邱小姐:「在雅得麗沒有胖子跟瘦子的區別也沒有歧視,在這裡的,全都是一群為健康而努力付出的人。-------我感謝台中雅得麗所有的夥伴們,但是更感謝的,還是那個這麼努力、這麼聰明,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的---半年前的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得麗減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