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述心得為雅得麗診所之當事人,其發表心得皆由本人撰寫並同意授權雅得麗診所轉載!
雅得麗生活診所基於每個人都有不同減重經驗與心路歷程!故本心得最大的目的乃鼓勵大家擁有健康的減重觀念喔!





暱稱:陳小姐  年齡:15歲
職業:學生  
地區:台中市 
減重:15.7公斤 
日期:2011-09-08

~~~~~~~~~~~~~~~~~~~~~~~~~~~~~~~~~~~~~~~~

我從小就是易胖體質,很少在注意身材。喜歡吃宵夜、不喜歡運動,這就是會變胖的原因。國小畢業時,已經50幾公斤了,雖然我開朗的個性很受歡迎也不會受到排擠,但還是有些愛開玩笑的男生喜歡取綽號,因此心情有時也是會很低落。曾經有試過要減肥,但沒有用對方法,每次都是越減越胖!

國三也因為考試壓力大,用吃來發洩。很快的體重直線上升,從70一下子就跳到了78,自己也被自己嚇了一跳 ! 自從體重超過過了75公斤,每天都會頭暈,且眼前景物彷彿都在旋轉。這有可能就是血壓與血糖太高所造成。 

在基測前一個禮拜,媽媽朋友介紹我們雅得麗,於是我們就來了。第一天的檢查簡直讓我快撞牆了!體脂率超過了標準就算了,我的想都想不到它高達47%!!!等於身體裡有快一半的重量是油!我雖然喜歡吃油炸,卻怎樣也沒想到會誇張到這種地步。 於是就開始服用醫生幫我開的處方,同時按照食譜調整飲食。 

剛開始真的很難受,嘴饞時常常很想拿起旁邊的東西往嘴裡塞,不過我在醫師的幫助下成功壓抑住這樣的衝動,告訴自己要這次減重一定要成功。楊智堯醫師也是提供很多很多意見,全力幫助我。就這樣2個月下來瘦了15公斤多,以前幾乎可以跟孕婦PK的肚子整個都消下來了。原本以為這輩子身材就真的只能這樣,沒辦法再回到變胖之前的體型,可是楊醫師和護士姐姐幫我做到了!營養師的食譜、護士姐姐的加油鼓勵,還有醫生仔細的看診,我那幾層的肥肉能減下來,不感謝他們不行!!! 

謝謝雅得麗所有的醫護人員,沒有你們我辦不到。我也會繼續努力,朝著最終的理想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得麗減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