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述心得為雅得麗診所之當事人,其發表心得皆由本人撰寫並同意授權雅得麗診所轉載!
雅得麗生活診所基於每個人都有不同減重經驗與心路歷程!故本心得最大的目的乃鼓勵大家擁有健康的減重觀念喔!

新蜜林小姐-01  

暱稱:林小姐     年齡:37歲
職業:服務業 
    地區:台北市 
減重:36公斤 

~~~~~~~~~~~~~~~~~~~~~~~~~~~~~~~~~~~~~~~~

永遠沒想到自己會穿上S號的褲子,在我最胖時90公斤看到鏡子的自己都覺得自己好肥哦!沒有漂亮衣服可穿,變的超級沒自信心,身體上也變很容易累,很常被笑”胖子”,加上家族病,糖尿病、高血壓⋯的遺傳疾病,開始減肥用吃過用過都去嚐試,但效果超級短暫,回胖超快,工作忙碌的我飲食不正常,讓我很快就體重下去,但也很快回到原本的體重,看到我的新娘減肥成功她推薦我雅得麗黃醫生,抽血檢查,發現了我的3高超標了~

在黃醫生的協助下我懂了飲食控制也學習到食物熱量才是減肥重點,我把很多飲食習慣改變了,我的腸子變的很順暢,時間改變我的習慣現在的我54公斤身體變的建康。 

~因為飲食改變也讓我不容易再復胖~ 

arrow
arrow

    雅得麗減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