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小姐 24歲 

地區:台北市 減重:14公斤 

一個從小就沒有自信的人…
減肥應該是我這輩子說過最多的話,或是您女兒胖嘟嘟的好可愛唷跟你爸爸好像!這是我從小聽到最多的讚美(ps我爸是個體重破百的人= =a)。又加上天生的缺陷,也常被同學取笑,所以我從小就沒有什麼自信心。也沒想過別人會讚美我美麗漂亮等字眼在我身上。
     
 長大之後受到同儕的影響,開始想要變漂亮、變瘦,也嘗試過各種減重方法,吃過許多坊間或是醫生的藥物,體重也有曾掉下來一點,但是過沒多久就恢復了,使我花了不少冤枉錢。之後體重數字忽高忽低的也讓我很傷腦筋,也想過要自暴自棄一直吃..心想反正我就是這個樣子,在怎麼變也不會多好。
     

 但從我在雅得麗這邊之後,它讓我真正了解到減重並非只能靠藥物,也且是必須要有恆心跟毅力。而且在這邊都看到跟你一樣想要變瘦的人,看到她們都這麼的努力,連自己都自然而然也會有那股衝勁,想要健康快樂的瘦下來,雖然過當中不是那樣的輕鬆,但只要來到這邊,這裡的醫療人員都會關心我,替我加油想辦法。很開心在這邊瘦了14公斤,可以較輕快的迎接這個2006的夏天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得麗減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