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述心得為雅得麗診所之當事人,其發表心得皆由本人撰寫並同意授權雅得麗診所轉載!
雅得麗生活診所基於每個人都有不同減重經驗與心路歷程!故本心得最大的目的乃鼓勵大家擁有健康的減重觀念喔!




暱稱:張小姐  年齡:44歲
職業:服務業 
    地區:新竹市
減重:21公斤

 我從小就是比較豐滿,尤其生了小孩後更是愈來愈胖。在工作時只要壓力一大,我就會用吃來紓解壓力甚至開始暴飲暴食,造成越來越肥胖,表面上無所謂,表現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其實只是不敢面對罷了。
                                                   
 直到有一天,我突然發現我的同事變瘦了, 看起來輕盈許多,經詢問之下,我得知他在雅得麗生活診所參加減重已有半年了,看起來效果非凡,於是我抱著試試看的心情來到了雅得麗診所,當我接到我的減重菜單時,赫然發現菜單非常豐盛。醫生要求我一天要喝3000 cc以上的水、飲食少鹽少油,晚上禁食澱粉類、適度的運動、充足的睡眠,其實我在飲食上本來就少鹽少油,喝茶也不加糖,經醫師診斷我是中樞神經型的肥胖,加上新陳代謝差以致於肥胖,我漸漸改善我的生活習慣,每天用餐定時定量,早餐、午餐我會吃的較豐盛,晚餐絕不碰澱粉類的食物,增加運動量。第一個月我就瘦了7公斤!在減重的過程中,有時也因為體重下降的不理想而感到十分沮喪,經過醫師的鼓勵又開始有很好的成果。
                                                   
 五個月我在一個健康自然的狀況下居然瘦了21公斤,同事看到我都很訝異,居然瘦了。而且看起來更健康了。非常感謝醫師及護士小姐們細心的關懷,讓我不再害怕照鏡子,活的更有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得麗減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