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述心得為雅得麗診所之當事人,其發表心得皆由本人撰寫並同意授權雅得麗診所轉載!
雅得麗生活診所基於每個人都有不同減重經驗與心路歷程!故本心得最大的目的乃鼓勵大家擁有健康的減重觀念喔!




暱稱:陳小姐    年齡:27歲
職業:秘書  
地區:台北市
減重:16.1公斤

~~~~~~~~~~~~~~~~~~~~~~~~~~~~~~~~~~~~~~~~
    沒想到「奇蹟」也會有在我身上出現的一天 ~ 回溯記憶,瘦這個字在我決定踏入雅得麗生活診所之前就註定與我絕緣。一路胖到85KG的我,一直單純以為是自己不愛運動又無法克制的飲食習慣才讓肥肉不斷的往身上累積堆疊。儘管表面上我總是裝作漫不在乎,用〝沒有外表無所謂,內在才是最重要〞的話不時在欺騙自己;但其實我暗中嘗試過的減肥方法還真是多到不可勝數。舉凡購物台或坊間的減肥藥、代嚏B節食斷食、調整型內衣、美體機構、瘦身霜、醫院營養諮詢門診、各中西醫診所還有電視網路上流傳各種千奇百怪的瘦身方法等,我都親身體驗過。
  
  浪費大把金錢不說,一試再試的結果也只是讓每每抱著希望的我又再次掉入更絕望的深淵,雖然體重下降到65公斤,我的身體狀況也因為我恣意的胡亂嘗試而每況愈下。
  
  一切的噩夢在踏入雅得麗大門的那一天開始隨即宣告終結。黃醫師博大精深的醫學涵養與優質親切的看診服務不僅讓我知道自己發胖的真正主因是源起於天生的遺傳性疾病,藉此對症下藥讓我得以迅速又健康安全的瘦身;診所實力堅強的減重團隊和豐富完整又日新更新的醫療資訊也修正了我許多對減重不利的錯誤觀念。在雅得麗減重的這段時間,我深切體會到: 
  
  1. 減重其實可以很容易,減重後的維持亦不難。難的是找出並了解讓自己發胖 的因素,然後有恆心的用正確又適合自己的方法來調整既有的行為模式與習慣以真正達到減重效果而非只想藉由藥物來換取一勞永逸。 
  
  2. 尋求專業減重醫療團隊的協助來達到瘦身目的真的遠比一味單靠運動及飲食控制或亂嘗試無根據的謠傳方法還來的輕鬆安全許多。 
  
  真的非常感謝黃醫師、藥劑師、治療師、營養師以及所有醫護人員對我溫柔、耐心且不間斷的幫助與照顧。雅得麗改變的不只是我的外表,我的健康;最讓人興奮的是我的生活與未來真的因為瘦身有成而變得更加幸福美好。 
  

  什麼是希望? 對我而言,雅得麗代表的就是無窮盡的希望。 
  
  奇蹟在哪裡? 在雅得麗,人人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得麗減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