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述心得為雅得麗診所之當事人,其發表心得皆由本人撰寫並同意授權雅得麗診所轉載!
雅得麗生活診所基於每個人都有不同減重經驗與心路歷程!故本心得最大的目的乃鼓勵大家擁有健康的減重觀念喔!



暱稱:黃先生   年齡:24歲
職業:學生
  地區:台北市
減重:66公斤

~~~~~~~~~~~~~~~~~~~~~~~~~~~~~~~~~~~~~~~~

     從小,就是個白白胖胖的小朋友,年紀越長,體重也跟著持續不段的上升,一直以來體重都會拿來被當作笑話來說,從小到大,這個情況一直都沒有間斷過,所以對自己也很沒有自信,上了大學後,在外面租屋,生活飲食更是亂七八糟,熬夜,宵夜,飲料,炸物,來者不拒,一天4,5餐更是家常便飯,而且光是早餐,我就可以吃快一百塊,就這樣,體重上升的非常快速,就這樣,一路胖到了162公斤,曾經試過幾次減肥計畫,但也都無疾而終,半途而廢,但在媽媽跟妹妹的鼓勵之下,參加了雅得麗診所的減肥門診.
        
  剛開始,雅得麗會先為個人做一次全身健康檢查,讓我自己知道我自己的身體狀況,然後在為了我規劃了一份屬於我自己的減肥計畫,這跟一般的減肥診所有很大的不同,每個禮拜針對自己的狀況,調整自己的用藥,而效果也非常的突出,就這樣,從07年的暑假到今年08年的6月,我的體重已經由162公斤瘦到了96公斤,朋友們看到後都覺得很誇張,許多人都會問我說這樣對你的身體健康難道不會有任何的影響嗎,我通常都這樣子回答他們如果有影響,我想這是一種好的影響,因為黃醫師一直提醒我,如果沒有持續的運動,只是靠藥物的治療,這只是暫時的效果,所以我一直保持著天天運動1~3個小時的習慣,並不是說要瘋狂的流汗才叫做運動,可以試著多走點路,爬樓梯,這樣持之以恆,我想一個162公斤的我都可以做得到了,其他人沒有做不到的道理吧!
     
  現在的我,慢跑可以輕鬆的連續跑一小時,對以前的我來說,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五分鐘絕對就是完完全全吃不消所以我才說,就算有影響,但絕對是正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得麗減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