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述心得為雅得麗診所之當事人,其發表心得皆由本人撰寫並同意授權雅得麗診所轉載!
雅得麗生活診所基於每個人都有不同減重經驗與心路歷程!故本心得最大的目的乃鼓勵大家擁有健康的減重觀念喔!

 新竹許同學~15公斤-01  

暱稱 : 許小姐   年齡:18歲
職業:學生      減重 :  15公斤

 

高三時,過大的課業壓力讓我以吃來紓壓,那時我的體重直線上升狂飆8~9公斤,當時的我都沒在意,直到某天母親看到我的大腿出現肥胖紋之後要我注意體重,但時值大考前夕,所以我答應媽媽在考完後立刻運動減肥……。大考完後的2~3個禮拜我天天運動,但是不知怎麼的體重連動都沒動的停在原地,最後我氣餒的跟媽媽講,兩個多禮拜的運動完全無助於衷減重。最後只好求助醫生,就這樣我來到了同學推薦的「雅得麗生活診所」。 


幫我看診的是新竹院區的何信緯醫師。看診的第一個禮拜我就瘦了 『4.9公斤』,真的是4.9公斤!回診時看到這數字我感到非常的開心與滿足,一個禮拜的時間竟然是我之前看了好幾個禮拜中醫時所瘦下的數字,當下我就告訴自己要更努力的瘦下來,不要再變回以前那個胖胖的樣子。之後每次的回診體重都有往下降,吃藥時也不見以往的不舒適,讓我瘦得比以前開心。 


到現在一個月又兩個禮拜,我的體重掉了13公斤,已差不多是目標的2分之1了,就連褲子也都變大了許多,很多人都說我瘦了好多也問了我怎麼瘦的?我告訴他們是在「雅得麗生活診所」看診,之後也有人說想去「雅得麗生活診所」看診瘦身呢! 


非常感謝讓我成功瘦下身的「雅得麗生活診所」,裡面的護士小姐溫柔親切,醫生也超有親和力;而且瘦身不用節食或只吃一顆蘋果來度日,營養師會教導我正確的飲食觀念,所以每餐我都可以吃得飽飽的。這讓我對減重感到快樂不再痛苦。 

arrow
arrow

    雅得麗減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