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述心得為雅得麗診所之當事人,其發表心得皆由本人撰寫並同意授權雅得麗診所轉載!
雅得麗生活診所基於每個人都有不同減重經驗與心路歷程!故本心得最大的目的乃鼓勵大家擁有健康的減重觀念喔!

(台中共用)台北李小姐~22公斤-01  

暱稱 : 李小姐   年齡:19歲
職業:學生      減重 :  22公斤

原先根本沒想過自己會走上減肥這條路,對於身體肥胖已習以為常,也不知道媽媽隨時都在為我的身材找尋方法而苦惱。就在一次學校日偶然的機會下媽媽與老師談話中講到我的成績與身材不成比例(成反比),於是老師想到他的親戚來到雅得麗的成效,建議媽媽是否帶我去試試看。而媽媽覺得小孩子沒有伴可能沒有恆心,因此就陪我一起減肥(因為媽媽也太胖了)。 
        
一開始抱著有減沒減的心態去試試看,沒想到光第一個月我就減了將近五公斤並且學到了正確的飲食觀念。而如今我已減少了二十幾公斤,且身體上一切健康。常常有人問我是否會有身體不舒服等問題,我告訴他不會,因為醫師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幫我們在抽血檢查身體再針對體質開藥,沒有因為吃藥而讓身體不健康。只要依照醫師開的藥每天按時服用,且每天飲食注意一下,少油炸,晚餐不吃澱粉,那麼減肥真是輕鬆的啦!真的非常謝謝黃醫師及護士們,是他們幫我讓我信心大增(走路有風),睡覺都會笑,改變了我的一生,願肥胖者都能跟我一樣,經過醫師的幫忙會變的很漂亮!

 

arrow
arrow

    雅得麗減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