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述心得為雅得麗診所之當事人,其發表心得皆由本人撰寫並同意授權雅得麗診所轉載!
雅得麗生活診所基於每個人都有不同減重經驗與心路歷程!故本心得最大的目的乃鼓勵大家擁有健康的減重觀念喔!

 



 暱稱:張先生    年齡:28歲
職業:資訊業 地區:苗栗縣
減重:20.4
公斤 

~~~~~~~~~~~~~~~~~~~~~~~~~~~~~~~~~~~~~~~~


       從小我就是一個跟胖、肥等字眼離不開的一個人,從我有記憶以來就是這樣胖胖的、壯壯的(別人形容),一直到了國中三年級才第一次有想減重的念頭,那時是用斷食法減的,減得蠻快的,但是復胖也是跟著快,高中時因認識的人介紹開始使用代餐的方式,一直減得不錯,但是使用一段時間後,代理商不見了,所以後來沒吃後就又恢復到”正常體位”啦!!!再來就是大學時期啦!! 因為外宿所以飲食就都沒在控制,體重一度像坐火箭一般上昇到一百多!!! 哈哈哈!! 很難想像那時的外貌有多麼的腫,雖說我有17?的身高,但是實在很OOXX;出了社會後,覺得自己快看不下去了,所以花了很多時間和金錢都得不到好結果,結果最後再把國中時用的那一招再拿出來用,果然一用見效,體重一度由1??瘦到85,之後因為就讀研究所,常跟同學出去找資料就順便外食啦!! 哈! 這一吃…馬上就又回到大學時的標準體重啦!就一直維持著100~105左右的體重,打球時多好用啊! 但是一去體檢就一大片紅字!! 
           
  直到今年六月初,我老姊生了一個寶寶後體重也是直線升到六十左右,不知她從那兒打聽到這個”減重者最神聖的殿堂-雅得麗”,原本我只是打算被委託去當司機兼泊車小弟,壓根兒都沒想過要去這個聖殿,當天下午我老姊就拉著我一起進去,並說她幫我付檢查費,叫我一起試試看…當時真的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理,結果第一個星期就掉了3.8kg,心想! 天啊! 這不是開玩笑的吧! 結果第二個星期、第三個星期接連去報到…經過一個月的時間就瘦了10.3kg,哈! 真是減得輕鬆自在啊! 截自目前為止一共瘦了2?多kg,自第一次到診所量的102.5一直到現在的8?,為啥打?是因為中秋節烤肉外加應酬多、和生活作息不太正常…所以呢! 嘿嘿…有借有還嘛! 趕快瘦回來囉!! 小弟的目標是75kg,因為現在還有在打球,不想被人家撞飛,等那天不打了,換別種運動了再把目標調整到70以下囉!  
                          
  最後要說一句真心感謝的話那就是感謝雅得麗減重中心的醫師及所有醫護人員,因為有你(妳)們的存在所以我可以輕鬆又健康的達成減重目標! 也要感謝我老姊把我一起拉進去看診,才能讓我找到這個隱藏在叢林中的一個神聖殿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得麗減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