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述心得為雅得麗診所之當事人,其發表心得皆由本人撰寫並同意授權雅得麗診所轉載!
雅得麗生活診所基於每個人都有不同減重經驗與心路歷程!故本心得最大的目的乃鼓勵大家擁有健康的減重觀念喔!



暱稱:王小姐    年齡:41歲
職業:服務業    地區:新竹市
減重:17.1
公斤

~~~~~~~~~~~~~~~~~~~~~~~~~~~~~~~~~~~~~~~~
       當初是因為同事告訴我,有一家診所可以幫助改善肥胖體質,因為自覺自己身體這幾年好像代謝不好,縱使每天吃得很少,但體重還是只升不降。原本以為所有年過四十的女性皆是如此吧!所以抱著想發現自己的問題,來到了雅得麗。
  
    一進診所就被寬敞明亮的空間所吸引,醫療人員的服務態度親切,讓人不覺得進入醫院的感覺。一開始醫護人員先抽血、做心電圖之類的,然後又講解每一種食物的成份,以及要如何吃才會健康。醫師問診的時候,也非常詳細地了解我生活習慣,幫我發現我問題在那裡,以及改變的方法。
  
    第三天我就接到醫師的電話,告知我檢查的結果,只說三酸甘油脂很高,並問我身體有沒有任何不舒服之類的,並說回診前的這幾天要特別注意食物,不要吃得太油膩,我還以為醫師都是如此對待他的病人?所以我就問同事,同事說不曾接過醫師的電話,但是有接過醫護小姐的電話,原來是針對我異常的檢查結果,醫師還特別來電提醒、關心。
  
    其實我對三酸甘油脂不是很清楚,於是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三酸甘油脂高也是構成高血脂的成因之一,會導致高血壓、血管硬化等…因為我有先天性的心臟問題,所以我開始覺得害怕,心情不好了極點。而且醫師只告訴我很高,也沒告訴我是多高,等到我回診後,才發現我的三酸甘油脂將近正常人十倍之高,天啊!這下嚇到我了,不過還好醫師告訴我,可以先用藥物控制,不過最重要的是從日常生活的習慣和飲食改起。
  
  可能是我的心理非常害怕,所以我非常的聽話,任何不可以吃的,絕對不吃,可以吃的,也吃的很少,並改變進食程序,凡是醫師交待的,必定執行徹底。所以一禮拜後再回診時,醫師擔心我是不是吃得太少,還一直幫我想我可以吃的食物,並開了一些營養補充的給我,經過了一個月的飲食控制後,醫師告訴我再抽一次血,看一下我目前的身體狀況,結果讓人很高興,因為我的三酸甘油脂已經降到只比正常數值再高一些而已,醫師也很替我高興,更高興的是我的體重到目前為止已經瘦了12公斤耶!原本是抱著改善體質的想法去雅得麗,沒想到收獲那麼多,而且還學到正確的飲食觀念。
  
  其實身體健康比減重對我而言還更重要,而在雅得麗我獲得了健康,更獲得美麗,也清楚的知道正確的飲食方式,不但會讓我身體健康,更可以保持身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得麗減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