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述心得為雅得麗診所之當事人,其發表心得皆由本人撰寫並同意授權雅得麗診所轉載!
雅得麗生活診所基於每個人都有不同減重經驗與心路歷程!故本心得最大的目的乃鼓勵大家擁有健康的減重觀念喔!




暱稱:李小姐    年齡:34歲
職業:服務業 地區:台北市
減重:20
公斤

~~~~~~~~~~~~~~~~~~~~~~~~~~~~~~~~~~~~~~~~
  當國小老師及久未碰面的親戚看到我,居然第一句話都是要我注意身體健康、要減肥;姐姐也一直提醒我,胖是會造成身體負擔及心血管疾病;於是我下定決心給自己一次機會,經由同事及網站上的各項介紹,對於雅得麗有著無比的信心。
     
  我從六月中到九月初,短短二個半月瘦了17.5公斤,接著慢慢瘦下後又覺得為了健康及面子絕對要挺住!每次看到別人看到我的驚訝表情,更是讓我信心大增。

   減肥不等於餓肚子,而是要吃的有營養且對身體不會造成負擔,黃醫師建議要改變飲食習慣及方式,不然會造成身體太大的負擔。要注意:喝水量、運動、排便、綠色蔬菜量、睡眠充足,健康的改變飲食習慣!
            
  第一次聽營養師跟我們說吃的注意事項,當下覺得『這怎麼可能呀!』;以前的我,【吃】對我來說是生命中最快樂的事;不吃,我就會焦躁不安、會神經緊張;在聽從黃醫師及營養師的建議後,不斷尋找對自己最能接受的方式,從只吃菜類到煮雞湯、煮魚湯、燙青菜、喝無糖優酪乳、無糖豆漿,自己摸索出對身體最好的方式。 黃醫師更酷的說「如果不吃東西的減肥方式,就不用到醫生這來啦!」,黃醫師說了好多對我而言是至理名言;「減肥是要正常吃,不然停藥後怎麼辦?」「希望藥是越吃越少」……….;黃醫師每次都苦口婆心的叮嚀著我們!
         
  我都會把晚上想吃的澱粉類及糖類食物忍到白天吃,每天下午5.00前把澱粉類及糖類食物吃完,每天固定一個時間量體重,做好自我體重管理,隨時檢視自己怎麼吃不會加重身體的負擔,並想想前一天是否有吃到不恰當的食物或如何吃最適當,同時也會做好排便的紀錄,其實每天也要自己做些運動,我的運動比較簡單- -就是快走!。雖然黃醫師會在我們遇到問題時以藥物協助我們,但他最希望的是我們用自己的方式達到最自然的減重;例如要注意:運動量、排便狀況、喝水的量是否足夠等。所以停藥後一切要靠自己,「持之以恆」才是最終之道。

    最後,在這邊最要特別感謝黃醫師,他會不厭其煩的講解各項疑問,就如同關心我們的好朋友,給我們最好的建議及鼓勵,以及各位親切的護士們,也謝謝佩儒給我的建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得麗減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