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述心得為雅得麗診所之當事人,其發表心得皆由本人撰寫並同意授權雅得麗診所轉載!
雅得麗生活診所基於每個人都有不同減重經驗與心路歷程!故本心得最大的目的乃鼓勵大家擁有健康的減重觀念喔!



暱稱:羅小姐    年齡:28歲
職業:學生     地區:台北市
減重:20
公斤

~~~~~~~~~~~~~~~~~~~~~~~~~~~~~~~~~~~~~~~~
   我不喜歡譁眾取寵的說法,所以我想傳達的是自己切身的心得。我因為服用藥物的關係導致內分泌失調,在兩年內,莫名奇妙的胖了 ”30”公斤,對於一向愛美的人來說使我不甚其擾,我變的自卑、不敢見人、不愛出門,之前美美的衣服都不能穿,相信這種感覺大家都能體會。當然坊間的減肥方法都試過,
   
  內服、外用,知名的醫生乃至購物台的商品我都用過,但是頑強的脂肪還是長在我身上,一點都沒減少,全都是浪費錢還有一堆副作用甚至水腫的狀況更加嚴重。在因緣際會之下,我朋友介紹我來雅得麗,我看到她在減重期間健康的變瘦,讓我興起了試試看的念頭。
   
  我剛來這的時候是74Kg,這裡會用最健康的方法,先分析你的身體狀況,以這為前提,在進行適合你的減重方式,這點很重要:以不影響健康為原則。所以我很放心持之以恆的來問診,因為這是一個訴求”專業”的時代。我在這裡進度算是慢的,畢竟我還是有些不好的習慣,懶得運動偶而會嘴饞…但是至今我已經減了16Kg,可以穿的下以前的一些衣服了。
       
  雖說減肥是一條孤獨而漫長的路,但是這裡有很多人在一起努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得麗減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