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述心得為雅得麗診所之當事人,其發表心得皆由本人撰寫並同意授權雅得麗診所轉載!
雅得麗生活診所基於每個人都有不同減重經驗與心路歷程!故本心得最大的目的乃鼓勵大家擁有健康的減重觀念喔!



暱稱:盧先生    年齡:24歲
職業:服務業 
  地區:新北市
減重:42公斤

~~~~~~~~~~~~~~~~~~~~~~~~~~~~~~~~~~~~~~~~

    
 一開始知道「雅得麗」是經由親友的介紹。從小到大,朋友幫我取的綽號都跟『胖』字脫離不了關係。其實,對於自己的身材,我一直都很困擾。尤其長大後開始喜歡打扮,發現好多漂亮的衣服都沒有我的尺寸。。。 
  
 經過親友自身體驗後,我看到他身材明顯的轉變,讓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走進了雅得麗診所。沒想到短短一個禮拜我就瘦了3公斤(體脂肪明顯地下降2公斤),真是太神奇了!當然,在這一個禮拜,我也照著黃院長與營養師的規定改掉了愛吃消夜的壞習慣。克制自己,體重才能更加明顯減輕。而且這裡的減重方法和過去我了解的減重方式都不一樣。原本我以為戒掉消夜很困難,但是營養師建議我好好挑選食物,在三餐吃飽和提早上床睡覺的做法之下,我沒有用到任何控制食慾的藥就將消夜戒掉了。這是我在過去想都不敢想的。 
  
 直到現在,在持之以恆減重了10個月後,我已由一開始的125公斤瘦到現在的83公斤。少掉的42公斤,幾乎足足減掉了一個女生的體重!好久不見的朋友現在看到我都說幾乎快認不出我了,大家都很好奇我怎麼瘦身成功的。這種前所未有的成就感是我始料未及的,真的很感謝雅得麗診所,讓我擺脫『大摳呆』的綽號。我會好好努力達到最後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得麗減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