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述心得為雅得麗診所之當事人,其發表心得皆由本人撰寫並同意授權雅得麗診所轉載!
雅得麗生活診所基於每個人都有不同減重經驗與心路歷程!故本心得最大的目的乃鼓勵大家擁有健康的減重觀念喔!



暱稱:賴先生   年齡:26歲
職業:資訊業 
  地區:台北市
減重:42公斤

~~~~~~~~~~~~~~~~~~~~~~~~~~~~~~~~~~~~~~~~

    來到雅得麗之前,”變瘦”對我來說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小學就開始胖的我從來就不曾瘦過,當兵前我的體重就已經破百了。退伍後的兩年,做的工作是在外跑業務,加上自己也嘴饞,看到什麼食物就買什麼,每天更是帶著兩大罐飲料或汽水回家喝。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體重已經飆升超過130公斤了….直到有一天,我發覺每天睡到半夜都會因為小腿抽筋而驚醒;甜的飲料喝個不停還是會覺得口渴;沒半個小時就會拼命跑廁所,外加體重一直往下掉。剛開始看到體重一直掉我還以為是好事。
                                                   
  這種情況持續了一個多月,我終於還是受不了  每天驚醒的痛苦,而且一個多月掉了快30公斤的體重讓我心裡的警鐘響起,感覺自己的身體出問題了,我立即到新莊署立北醫求診。才22歲的我,中年人懼怕的三高我一樣也不缺:我得了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外加脂肪肝。我開始害怕:自己才22歲人生就這麼完蛋了嗎?
                                                    
  雖然知道自己的身體一堆毛病,醫生也有提醒要注意飲食還要減肥。但是減肥。。。我雖然有試過,卻沒有毅力持續下去。就這樣,每個月定期去看醫生拿慢性病的藥成了我的功課。直到去年在好朋友蔡先生的介紹之下,來到了雅得麗,這才真正開始了我的減重生活。第一次看診,從醫生跟營養師那邊驚覺我的飲食習慣、睡眠和運動量的偏差與錯誤。我不能再毫無顧忌的亂吃大魚大肉、油炸食品和甜食了。當時是112公斤,我打算瘦到80公斤。營養師給了食譜,訂了每日的熱量標準。剛開始一星期我覺得會很難熬,因為這些東西我以前就不常吃;而以前每天吃的東西都不能吃了,畢竟不良的飲食習慣是我生命的一部份,一時之間要改變不是做不到,只是需要調適。沒想到一星期回診後,量完體重我竟然瘦了3.1公斤!!!當下我簡直是像中了樂透般那麼開心,也更堅定了我要瘦下去的決心。
                                                   
  第一個月我就瘦了快10公斤,之後也有因為嘴饞,偷吃了不少油炸甜食讓減重過程起起伏伏。瓶頸也是遇到過,但在帥俊的林柏宏醫師跟美麗的護士們的督促下, 卻也一點一滴的瘦下去。從開始到現在8個月過去了,目前的體重是73,瘦了將近40公斤。最大的好處就是多了以前不曾有過的自信;也不用再去貴死人不償命的大尺碼店買衣服了,現在隨便一家店都買得到衣服穿。更重要的是我所有可怕的指數全部下降到正常範圍內了!非常感謝林醫師與美麗護士們的幫助,還有好朋友蔡先生的介紹。沒有他介紹,就沒有今天瘦下來的我了。謝謝雅得麗所有的護理人員們,我會朝著目標70公斤繼續減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得麗減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