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述心得為雅得麗診所之當事人,其發表心得皆由本人撰寫並同意授權雅得麗診所轉載!雅得麗生活診所基於每個人都有不同減重經驗與心路歷程!故本分享最大的目的乃鼓勵大家擁有健康的減重觀念喔!

一直很注重體態管理的我

懷孕胖了17公斤雖然不算超標

但產後身材真的令我很不能接受

 

人變胖後的心慌真的會讓人失去理智

聽過產後六個月是瘦身黃金期的說法後

一心想迅速瘦下來

沒有餵母乳後我就開始激烈的節食

結果不但變得暴躁易怒

沒有變瘦反而感覺皮膚更鬆弛了

 

後來我找到了雅得麗診所
專業醫療團隊的協助下

我兩個月順利地減了12KG



一進來先在櫃台掛號
(平時人多的時後連掛號都要排隊,拍照這天是看診前小姐幫我安排的)



好多大公司都有跟雅得麗合作
 (我的公司也在裡面~,我也是因為雅得麗在同事間口耳相傳的口碑才來的)




親切的護士小姐將每一個流程都詳細的說明給我聽





黃彥皓院長問診超仔細又親切~連我好久前說過的話他都記得耶
如果我有時太忙沒有固定回診而且有減重問題打電話問黃院長,院長在門診結束後都會不辭辛苦親自來電教我怎麼度過難關,這是我最喜歡的服務之一
 

   減重前與進行中都一直幫我監測身體健康
  (圖中手拿的儀器就是在幫我測體脂肪

 
第一次看診前就要先做驗血,量血壓,量體重與體脂肪這些檢查
一方面知道自己身體狀況
一方面也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真的瘦下來(要減掉脂肪才對)
 不能只看體重那麼表面呦


              專業營養師量身規劃減重菜單
(還可以線上做飲食諮詢,也可以在線上PO自己的飲食紀錄,營養師都會線上幫我做調整與建議)

雅得麗的減重是全方位的
服務也非常完整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即使在線上諮詢http://www.slender-f.com.tw/message/in_message.php?zid=8
也都是由醫師或醫事人員親自回覆
讓人很安心
在雅得麗的協助下 兩個月讓我健康輕鬆的減去12KG的負擔

而且身體感覺更健康,精神體力都變好了

只有一點小遺憾

就是在懷孕時被撐大的肚皮變得鬆弛(我的比基尼都不能重現江湖了嗎?)

臉也變得鬆垮垮的

 

最近雅得麗新增了醫美部門

我看到雅得麗的醫美部有新引進一種叫3MAX震脂多功能體雕的療程





醫美長與楊醫師有跟我說明

這個3MAX震脂多功能體雕機器搭配醫美師的手技

可以有效加速脂肪代謝

而且還可以消水腫

如果是水腫型肥胖效果會非常明顯



      醫美部的楊定宇醫師非常細心親切

雖然是年輕男醫師卻十分了解女性的心理和需求
除了提供完整的說明,也讓人感到很有安全感


      這就是3MAX震脂機



    楊醫師手中的這個是超聲波探頭

超聲波探頭的功能是深層震脂
利用超聲波震醒我沉睡的脂肪
好讓脂肪們快快跑出去


發紅的電波探頭是不是看起來就很燃脂!不過這是熱並不會燙喔
(這支是用來瘦手臂的,下一張還有更大的)



幫我瘦肚子的功臣!電波加上真空負壓功能的大探頭

因為探頭本身會釋放電波
電波有深層燃脂與緊膚的功能
再加上真空負壓的機制(也就是做起來感覺肉被一吸一放的)
就會加速循環,也有淋巴引流的功能
所以可以排水種

療程進行的過程好像有一雙強大的手按揉而且微熱

醫美師說還有震脂及緊實肌膚的效果

雖然效果很強大

但其實療程過程十分舒適

沒有痛也不會燙或其他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醫美師特別幫我用了兩瓶加速療程效果的瘦身產品

感覺塗完後再繼續做有出更多汗(應該就是排水吧)

皮膚觸感也更緊實

做完後立刻測量~天啊!!!少了三吋耶!!!


  正面~變平坦了!  改善鬆鬆下垮的肚皮,連肚臍眼都跟著變小了



     側面~尺寸立即大減!!   不敢相信一做完就已經瘦一圈

因為太有效了

我當下還在想或許只時短暫效應

但隔天一直排宿便而且肚子像做了極限的仰臥起坐那樣痠痛,而且最明顯的緊實)效果一直持續到三天後

連家人和同事都覺得我怎麼才三天瘦這麼多

現在搭配醫師減重配方及醫美部的3MAX療程

我產後瘦得更快
身形也逐漸回復到從前的曲線了
(生產前的褲子快要可以扣上囉)
看來明年夏天去長灘島穿比基尼的計畫一定成行啦!


 診所內還有貼3MAX在日本,韓國的報導,看來是蠻新的療程吧!


   韓國的3MAX震脂療程介紹


上述心得為雅得麗診所之當事人,其發表心得皆由本人撰寫並同意授權雅得麗診所轉載!雅得麗生活診所基於每個人都有不同減重經驗與心路歷程!故本分享最大的目的乃鼓勵大家擁有健康的減重觀念喔!


 雅得麗生活診所 連結:http://www.slender-f.com.tw/index01.php



雅得麗醫學美容部落格 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yang9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得麗減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