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小姐 職業:學生

地區:台北市 減重:約30公斤 


感謝雅得麗診所的黃醫師及護士們改變我往後日子的人們謝謝了^^ 

我自從接觸雅得麗診所之後,開始懂得規劃自己減肥計劃,雖然常常碰到瓶頸,但是黃醫師跟護士都會指導我。

從前我就是個胖小孩常常遭到嘲笑,導致我心理有些許的不平,真的很現實,自從我瘦下來之後大家的態度轉變之大是很難以想像的!現在約會也增加了應酬更是多..... 對自己也自信了許多 !
  
可以從6L的衣服穿到XL也已經對自己很傻眼了,瘦了快30斤,輕鬆了許多, 胖子到夏天最難受 ,大腿內側都會磨到流血.... 很可憐,但是今年夏天 我不用貼滿膠布 ,就可以開心出門........
  
非常感謝雅得麗的醫師、護士,當我稍微不控制自己時 胖了一點 就會壓力很重,自責感很大 但是大家都很鼓勵我,下一週會瘦回來的,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得麗減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